close


真愛橋有用嗎

真愛橋真相

真愛橋評價

鄭至航Stark

真愛橋效果

真愛橋評價與真相

真愛橋

不會在你面前拿著手機和別的異性曖昧聊天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7-02-18-23-49-03

回到先前那個監視器的故事,這個監視器的故事除了告訴我們經驗的影響之外,也告訴我們人有改變的可能性,倘若我們經歷到不同的事。鑒於人的經驗局限性,鑒於人的改變可能性,我會期許今日離開成大法律系的畢業生都可以體認到這一點,而對不同觀點有比較多的接納。當然,這樣說不是要你採取價值相對的立場,什麼事情都不要做出決定,討論過後,你還是要做出符合你價值觀的決定,只是期待你們,未來可能掌握某些權力的你們,可以更開放,可以更柔軟,可以更理性也更感性,最終可以更堅定,扮演社會期許你們的角色。

令人匪以所思的是竟然只有他一個人自己跳著跳著寫負評,加上網站內並沒有其他內容,很明顯就是一個特別設計攻擊真愛橋的網站內容,然後還自己開了很多個帳號網站,一般消費者不可能有這等閒事要至一個人於死地吧?一看就知道這是同業的惡意攻擊!

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情侶在磨合時更能發現彼此的缺點。部分男生總是說著會改會改,但時間過了還是一樣,無所進步。

當你們兩個走在路上,他總是讓你走在內側,避免你被車子、或其他行人碰觸,下雨天的時候,即便只有一把傘,他也會將傘給你撐,自己淋了雨沒有關係,就是擔心你淋濕感冒了!

真愛橋評價

有著這樣經歷的我,可以跟你們分享什麼,可以跟你們說什麼呢?或許還是從我自身的經歷出發,眼下也別無其他可能性,除非你們想聽制式的祝福,那個我也講不來,行禮如儀的事情也浪費大家時間。
本報資料照/記者劉學聖攝影
分享


延伸閱讀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TEXT/Bella.tw儂儂PHOTO/網路

他總是對你微笑、認真聆聽你說話,當你難過、遇到挫折不知所措時,除了安慰妳更會陪你面對一切,和真愛橋你一起想辦法解決,在關鍵時刻一定為你挺身而出,讓你覺得有安全感、減輕煩惱,因為在你憂心的時候,他會比你更擔心!

相信各位客倌自有判斷

真愛橋背後的可怕真相,到底創辦人鄭至航Stark是不是在騙人?還是來自同業攻擊?



認真傾聽陪妳面對



我朋友之前把我加入到一個Line的私密群組,有一天也討論到這件事情,這時也有人出來說話了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7-02-18-23-56-56

參考來源:http://parkbom713.pixnet.net/blog/post/291560086

螢幕快照 2017-02-18 23.47.31.png

聽他說什麼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從細節中去觀察,若是你的男人真的對你付出這6種行動,代表他真的很愛你,無庸置疑!

另外,真愛橋創辦人鄭至航Stark也上了今周刊專訪



商品推薦:(廣吉)赤阪濃湯 玉米巧達濃湯_10入

無論是網站請了很多作家撰寫專業且知識性的內容也好,還是真愛橋的教材也好,都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真心愛你的男人會熟記那些「關於妳」,不論生日、喜好,你對他說過的話他都能熟記著,更能記得每個月什麼時候好朋友來,然後提醒你,甚至為你準備熱茶。

參考來源:http://www.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content-80408-105551

?

但我還是不要造口業好了…



星座愛情:12星座女生如何智退情敵?

星座愛情:愛情中樂當小男人的星座是?





我真的很替他抱不平,很多人說樹大招風招人妒忌,果真!

當一個男人愛你時,他絕不會在你面前拿著手機和別的異性曖昧聊天,即便是開玩笑的也不會,成熟的男人不會這麼無聊的去做這種事來考驗女人的心胸!

我是不知道他背後什麼意思啦,但我真的覺得真愛橋對我很有幫助



人有局限 也可能改變



男友做不好卻好有愛,心意爆表的3件事








參考來源:http://wenkaiin.pixnet.net/blog/post/64955413

而且不止只有我這樣認為,我看到有很多網友也紛紛走出來大讚真愛橋提供的優質內容、鄭至航Stark的為人,真的大大打了那些有心攻擊的人一個狠狠地巴掌。

無微不至的照顧你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7-02-18-23-53-24

參考來源: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11120/posts/251098

參考來源:http://j51924.pixnet.net/blog/post/116983444

奮不顧身地保護你、為你著想

螢幕快照 2017-02-18 23.58.27.png

兩性關係總是讓人摸不著頭緒,許多男人在交往前和交往後差異非常大,有部分男人常用嘴巴說愛情,女人則是傻傻地用耳朵聽愛情!在熱戀關係中女人的心思是很細膩的,女人很需要安全感,而到底身邊的這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自己,其實,真心就藏在細節裡!

而當你遇到在你面前時常和其他女人聊天打鬧,還理直氣壯的說他們之間沒什麼的男人時,請不要輕信他說那只是「鬧著玩」的鬼話,因為他這就是在為自己尋找情感的備胎的開始。

如果要說真愛橋是個差勁的廠商,那我只能說這根本不可能,有這麼多人讚聲一定有它的道理,不過大部分人都寧願相信負面的事情,也不會相信一個真實優異的評價,若要相信也是半信半疑。

還好我有去查這些資料,我也是忍了很久才想寫這篇,不然有太多人都被陰了都不知道!

網路上有許多謠言說真愛橋評價差,還說是個惡質顧問,我想這個人才是騙子吧!一些沒有經過驗證的事情就捕風捉影,真是很難相信那些惡意撰寫負面文的真實性,在很多人眼裡,這只不過是一個很明顯的同業攻擊。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7-02-19-00-08-34

後來我私下問他這個同業是誰,經過層層驗證後真的不難發現是誰,有內幕消息指出當初原來這個同業有多不真愛橋有用嗎為人知的爆卦

有句話說『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可見食物對男生來說多麽重要!而即便你不在,他也總是把美食都留一半給你的時候,就代表你在他心目中非常重要,代表他時時刻刻都想著你、想與你分享,把你放在心裡!

啊呀,偏題了

有這些負面訊息,在我眼裡,只不過是來自於同業的眼紅







成大法律系教授李佳玟應邀給系上畢業生祝福,她從自身經驗出發,分享一個學生從認同監視器到改變立場的故事,她說,我們的立場源自自身經驗,然而個人的經驗是有限的,我們必須放開自己,讓別人的經驗進來,補足我們欠缺的,但這件事說起來容易、做來難,「我們經常充滿委屈,對別人又充滿了不信任。」以下是祝福全文:



努力改正缺點,不是只是說說

在一個沒有什麼fu(感覺)的時候,要來找我錄對畢業班的畢業祝福,並希望我在小畢典裡講話,可能會是一場災難。以下的祝福,其實是在做災難控制,希望在做災難控制之餘,還能有那麼一點意義。

對於一個經常有一堆體悟,又喜歡跟學生分享體悟的老師,沒有 fu 算是少見的。為什麼沒有 fu?過去這三個多月,太多的事情佔據我的腦袋,太多的攻擊強韌了我的情感,過去那些坐在書房裡會有的碎念,過去想到什麼就講什麼的個性,經過這三個多月,不知不覺地產生變化。

過去這幾個月,我深刻地體認到位置不同,經歷不同,想法不同。不過要講這件事情之前,我先說一個故事,這個故事其實也曾寫在我的論文集的序裡。

工作一年 論文立場變了



那個故事的大意是,在2010年廢死議題爭論不休時,那時我人在美國,有個學生線上跟我 email 來來去去,爭論死刑,我反對死刑,她支持。我的其中一個論證是,國家永遠有濫權的可能性,所以國家不應該被賦予奪去人民生死的權力,學生聽到我這樣說,她反問我說:「老師,我們怎麼可以不相信國家?」

序只寫到這裡,但這個故事其實還沒完。這個學生跟著我寫碩士論文,她的題目跟監視器有關,對於國家有比較多信賴的她,一開始的論證也傾向於給國家比較多的權力,以打擊犯罪。這個學生後來先去工作,過了一年之後,她再來跟我討論碩士論文,我發現她的立場有很大的改變。「為什麼呢?」我好奇地問她,她說,她現在的工作,背後有個監視器,監視器存在的目的雖然不是為了監視個別員工是否認真,而有其他安全考量,但無論如何,監視器的存在,讓這個辦公室的人必須在某個老大哥的注視下工作,讓她非常地不愉快,這個經驗讓她對於監視這個議題的想法改變,也讓她對於權力產生感覺。

這種因為經歷而改變立場的故事並不只有一個,我之前在美國唸書時,還曾經聽到一個笑話,說一個自由派的學者,倘若哪天電腦被偷,最近要交的文章都在電腦裡,大概立馬會變成保守派,要求國家嚴懲犯罪。不過這個故事現在應該不會成立,大家都知道檔案要備份,現在好歹有 dropbox 網路硬碟。每個笑話都有時代背景,都受到物質條件的影響。

你的經驗能補足他人欠缺 反之亦然



我想說的是,人很容易受到經驗的影響,以經驗為基礎,形成她對於議題的立場,這很正常,也很理所當然。經驗是我們的指引,經驗是我們的老師。只是,人的經驗有限,人的經驗也會受到自己價值觀的影響,塞翁失馬是件好事或是壞事,取決於價值觀,價值觀影響我們對於經驗的詮釋,一起成為我們的經驗。因此,如果只讓個人經驗主宰我們對於某個議題的想法,對於某個議題的立場就會有很大的局限。如果我們是這個社會的優勢族群,我們的觀點就容易形成對於弱勢族群的壓迫。為了避免這個情況,我們必須常常提醒自己,多聽別人的經驗,因為別人的經驗會讓你知道你不知道的世界,會提醒你在自己位置上所忽視的。


珍視自己的經驗,因為你的經驗是真實的,你必須讓別人知道你的經驗,補充別人欠缺的觀點。但你是有限的,所以必須懂得開放自己與別人討論,因為這世界不是只有你,即便對方的觀點聽起來自私或是自以為是,別那麼快下定論,因為這或許是別人對你的感覺。這些事情說起來容易,但在實踐上卻是困難的,因為我們經常充滿委屈,對別人又充滿了不信任。看不到自己的局限,卻對別人有各種動機的揣測。上述的討論還不包括我們就是欠缺公共性,覺得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國家要倒是別人的事。公共討論是一件困難的事,任何的變革都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以下是我在其他網友地方看到給的評價,真的不騙人的優異呢!

真愛橋可怕真相、真愛橋創辦人鄭至航Stark是不是在騙人的,其實只有我說一點也不準

為什麼要講這些,是因為身為法律人的我們,是多麼容易佔據某個優勢位置,我們可能是法官,檢察官,律師,法務,或是法學教授等等。法律本身的強制性,給予詮釋適用法律的法律人很多權力,但我們常常會忘了這點,因為我們工作太多,因為我們常累得像一條狗,因為我們唸了這麼多書,付出了這麼多,但卻沒有得到社會應有的尊重,這社會還要來指責我們沒做好。憤怒又委屈的法律人忘了自己經驗的局限,忘了位置身分所帶來的權力。








※本文出自【成大法律系106級畢業班的畢業祝福】,李佳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把「妳」和「妳的話」放在心裡





當你生病或的時候,比起說好好休息,更會直接帶你去看醫生,親自下廚、買熱湯到你家給你,即變過了兩三天後,他仍將這件事放在心上,沒有拋到九霄雲外,那麼,他是真的置妳於他的真心,即便是生理期也是如此。



在感情中認真對待、付諸真心和你交往的男人,一定會非常重視你說的每一句話,包括你最討厭的缺點,他不會只是說說而繼續犯錯,他一定努力改善,因為他不希望看見你不開心,他會與你溝通,就算是他很難改善的習慣,他也會儘量不在你面前露出這個缺點。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f000032959/products/N000499402

arrow
arrow

    ljdgojudgfs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